给你个饼饼

你来过。

《女二》 一个性转空爆X斑点的相声

斑点以为空爆更喜欢月见夜一点,毕竟平均十次集中训练里他们会合谋逃跑九次。

成功零次。

普通攻击是减速攻击且能攻击背后,这样的前OL队长你喜欢吗?

虽然月见兰已经基本锁死了,斑点本人也大量持股,但他坚信空爆会像某些青年漫画里的女二一样看似大大咧咧实则一往情深,一边银牙咬碎酸到吐血一边为美好cp献上祝福。而自己这种死宅会像galgame里打助攻用的路人男二一样注定与拉配无缘,任白面鸮医生一手遮天的罗德岛内部同人站点上各种拆逆组合群魔乱舞。

但是空爆此刻正压在“她”身上。

性转什么的,也太雷了。

此乃谎言,斑点本人前段时间才匿名收藏了月见夜性转的兰见夜清水百合。

“真香。”

匿名大失败,所有人看到这三个字符时都能想象出斑点面无表情地点“下一页”的样子。

有的人表面哈哈哈哈哈哈草死了,其实满脑子都在担心下周的龙门市区KPI是不是又要倒挂。

“这算搞什么……”

“嘿嘿,你不是说其实你很中意种*文嘛。”

“?”

“你看~”空爆解开了裤腰带。

万丈光芒。谁组的卡西米尔六边形耀骑士?!踢了!快踢了!

“……可我看种*文时代入的也不是女角色啊……”

“母鬣狗的那啥不是比公鬣狗的那啥还要那啥吗?所以现在我们有种马X2了!双倍的快乐哦。”

虽然确实很那啥,但是这也太那啥了。

斑点在同人站点上有一个匿名粉丝,发什么都第一时间点赞推荐一条龙,评论是清一色的“太太你也太会了,这也太那啥了。”

罗德岛竟有此等沙雕网友,斑点一通好找没有任何收获,他甚至怀疑是对家粉丝派来的老阴阳人。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这种剧情基本只会有16p的板面。”

“行吧。”

胶佬男二这种败犬人设也会有爱情吗。

评论(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